問與答

1. 鴻達公司的優勢為何?

鴻達公司曾代理日本黑田精工(株)空壓元件,40多年的經驗讓我們有日本最新最佳的技術。鴻達有製造空壓元件的工廠,能有效率及時提供客戶廣泛的產品。這些都是讓鴻達在自動化空壓元件業界中享受盛名之因,也是值得您信賴、長期合作的好夥伴。

2. 鴻達公司的全球通路何?

優良的品質是鴻達首要政策。因為優質產品,我們得以行銷到以下地區:
亞洲:中國,泰國,新加坡,馬來西亞等。
美洲:美國,加拿大,巴西,洪都拉斯,等等。
歐洲:德國,英國,俄羅斯,瑞士等。
大洋洲:澳大利亞,紐西蘭。
非洲:南非,埃及,阿聯酋。

3. 鴻達自動化空壓元件可應用到那些行業?

鴻達有優秀的研發部門及嚴格的品管部門,我們提供產品設計,工程安裝,專案管理,技術維修的服務給電子零組件製造業、機械設備製造業、自動化機器製造業、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、建築工程業、礦業及土石採取業,客戶遍及世界各地。

4. 鴻達產品有那些?

鴻達產品以自動化空壓元件為主,可分為以下七項:
:電磁閥,氣控閥,手動閥,機械閥
氣壓缸:氣壓缸 (圓形),氣壓缸 (方形),薄型治具氣壓缸,防落下型氣壓缸,煞車型氣壓缸,導桿氣壓缸
夾爪:2點式夾爪
迴轉缸迴轉缸:小型迴轉缸,標準迴轉缸,油壓迴轉缸
三點組合:F.R.L. 系列,QUBE 系統系列
緩衝器:SA & SAE 系列,FSA 系列
補助組件:速度整流閥,調速接頭,快速接頭,迴轉接頭,感測器,消音器,消音排氣調節閥,消音集油器,小型真空篩檢程式,止逆閥,風管,浮動接頭,萬向連桿軸承

5. 鴻達有CE證書嗎?

鴻達注重人類安全及環境,所以當然有CE認證。 鴻達產品的CE認證,聲明我們產品按照歐洲標準生產規範而製作,符合歐洲法規的基本要求。此外,鴻達所有的產品符合ISO-9001的規定。

6. 貴公司交期是否如期?

為不耽誤客戶, 各類商品都備有相當庫存, 提供客戶。

7. 貴公司是否願意為客戶開發新產品與客製化解決客戶問題?

我們歡迎任何合作方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8. 貴公司是否有歐美規格尺寸如牙規等等?

我們有強大的R&D部門與製造能力,請與我們聯絡。

9. 貴公司未來展望?

解決客戶各種問題,提升自動化領域發展前景,創造美好生活,是我們的目標。